close

身為一位明明是乾嘴唇但又超愛霧面唇膏的女子

換來的就是可怕的唇紋和死皮

所以護唇膏一直都是我化妝包裡的必備聖品!!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Blistex 碧唇五款好用護唇膏

挑護唇膏對我來說除了滋潤度和味道外,最重要的是有沒有防曬係數!!!

就像臉要上防曬隔離霜一樣,嘴唇也要靠護唇膏保護遠離彩妝和紫外線

碧唇這五款護脣膏裡面就有4款有防曬係數,真的很深得我心

 

 

先送上可怕的脫妝乾唇照

(尚未上任何護唇膏)

 

圓罐:Blistex MedPlus  碧唇經典修護潤唇膏 SPF15

管裝:Blistex MedPlus 碧唇全效修護潤唇膏 SPF15

這個兩款是一樣的成分,差別只在於包裝上的不同

管狀出門攜帶方便

圓罐膏狀用手塗抹,出門在外沒辦法隨時洗手比較不方便

所以我都放在家裡做夜間厚敷保養
 

內含成分可可脂、蓖麻籽油、蜂蠟等成分

塗起來真的很滋潤,帶有涼涼的薄荷感和甜甜的味道

味道很舒服不會化學感

撫平唇紋的效果也很棒,晚上當唇膜做厚敷保養隔天真的會滑順很多!

 

Blistex Sensitive 碧唇舒敏修護潤唇膏

我很喜歡這款淡藍色包裝,很輕透的感覺

它的成分很單純,無色無味無添加很適合敏感膚質的人使用

如果要找小孩使用的護脣膏,這款很推薦

 

塗起來滋潤感一樣很足夠

吃到時沒有任何味道

但是撫平唇紋的效果表現比較普通

 

 

Blistex Lip Vibrance 碧唇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SPF15

嘴唇蒼白的我,潤色護唇膏是我在高中學生時期不可或缺的東西

淡淡珠光粉色讓氣色瞬間提升 up up up

有時候短暫出門懶得化妝,潤色護唇膏真的是好朋友

讓素顏出門也能有自然好氣色

 

內含玻尿酸、乳木果油以及維他命E

滋潤度和撫平唇紋的效果都還不錯

顏色也很自然

 

重點是這款潤唇膏附有貼心小設計

蓋子附上小鏡子,隨時隨地都能夠補妝

帶在身上拿來當其他唇彩的鏡子也很方便

 

Blistex Deep Renewal 碧唇Q10精華豐潤護唇膏  SPF25  

添加Q10 及角鯊烷精華

角鯊烷是一種與人體膚質很相近的油質,吸收度高,保濕效果好

在護唇膏添加角鯊烷精華,很深得我心

我會拿來做霧面唇膏前的打底加強嘴唇保濕

乾冷天氣出門必備!!

 

味道帶點甜甜的柑橘味,是舒服的味道

撫平唇紋的效果很棒

滋潤度好但不會太過油膩,很適合拿來當唇部打底

 

五款護唇高試塗

 

以上五款Blistex護唇膏分享

Blistex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護脣膏

尤其是Q10精華豐潤護唇膏,除了有SPF25還有角鯊烷精華

保濕度好CP值真的高!! 


-本篇為Blistex合作試用-

 

有興趣的可以到

Blistex碧唇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istextw/

 

arrow
arrow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