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備搞一個多月都還沒寫😥

趁颱風天有空在家趕快趕出來

今天這篇是 遮瑕+修容+打亮 簡單快速完成

這次想先用最簡單的方法做教學

適合用在有點趕時間出門

但又想讓臉快速修飾既有光澤圓潤感又要瘦小臉(女生真的什麼都想要 哈)

 

以下教學


首先是

讓我無敵霹靂煩惱的黑眼圈

我的黑眼圈是天生的+淚溝

綜合就是看起來會每天都爆肝熬夜的那種

但我就算每天11點睡還是一樣

以下無遮瑕黑眼圈(很像怨婦.....

 

遮瑕我是用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祕密  無瑕粉底五色盤 
二號修正色盤 《遮瑕天后》Corrector Kit #2

右邊三色框起來的偏粉色系是遮黑眼圈用

左邊兩色是用來遮臉部瑕疵用

 

先用粉色系中比較深的眼色畫出倒三角形打底 (依照你黑眼圈顏色去選 黑眼圈深用最深色)

很多人都會認為用淺一點的顏色直接把黑眼圈遮掉就好

但因為沒有真的把黑眼圈顏色修飾

就會有灰灰的欲蓋彌彰的感覺

 

再用粉色系中較淺的顏色修飾

記得畫的範圍要比深色的三角形大

我會畫到淚溝的範圍一起修飾

讓凹下去的淚溝有澎起來的感覺

 

遮完後

雖然沒辦法遮到完全沒有

但也遮了80% 氣色瞬間看起來好很多啊~~~

 

接著修容的部分

這次用的是 MISSHA 立體五官雙頭修容筆 05

這個修容棒優點是  畫上去不深所以不容易失誤  另一邊的頭是刷子攜帶方便

但是 他有一種非常非常重的香料味

我不是很喜歡有些人可能不能接受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試試看聞味道

 

這次修容的目的是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尤其綁頭髮時更需要!!

先畫在額頭的部分三邊界

 

還有顴骨旁及咀嚼肌的地方更重要哦!!!

 

再來直接用另一篇的刷頭沿著畫的邊旋轉方式刷開

再來用眉粉深色打造出立體的五官

 

沿著鼻子邊緣畫下來

鼻頭也要話才會看起來更挺~ 

 

接這用刷子以旋轉的方式刷開

這樣才會更自然

我使用的刷具是 Sigma E40

 

刷開後

鼻子也比較明顯了同時也不會太過誇張

 

 Etude house big cover 多功能氣墊遮瑕筆  珍珠白

我最近買超多打亮產品

只有它是深得我心❤

打在臉上的感覺很自然很細緻

不會和我的底妝打架都乖乖的很服貼在臉上

 

先按壓後

直接按壓在臉上 之後再用海綿或是刷具刷開

打亮目的在於讓臉立體

嘴巴上下兩側視覺延長使我們的臉看起來更修長

 

快速版全臉修容就完成啦!!!

就是這麼簡單

也沒有太多的技巧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最近拿到的新東西

下次見~~~

 

 

arrow
arrow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