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試喝到一款冷泡茶

我算中度的茶飲成癮者

自從高中曾經暴肥開始減肥後

我就開始離不開茶飲了><

而且我絕對要喝無糖

尤其是吃完飯後配茶油膩感大大減少

我特別減肥的那幾天無糖茶就是我的好夥伴啦~~~

 

我還去查了紅茶對身體的好處

抗老 消水腫 助消化 去油膩 提神 解熱

 

 

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

這款茶是來自於 台灣阿里山茶區

高冷茶聽起來就很厲害

茶葉通過農藥檢驗合格,幾進零農藥殘留

比外面手搖杯和便利商店喝的安心健康

 

一盒裡面有20包  一包還比外面的瓶裝茶便宜

每個獨立包裝,出門攜帶超方便

 

我很喜歡它的小包裝很精緻,一點也不馬虎

包裝外觀微微反射出的雷射光感

很有質感,拿出來和人分享也很美觀

 

 

打開來裡面的茶包是細細長長的

放入寶特瓶內很方便

整瓶水都可以泡到茶葉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實用(笑)

 

茶包裡面的茶很多

搖一搖泡開速度蠻快的

很想告訴大家,我只是拿著拍照就聞到茶香!!

 

泡這種茶包最擔心的就是茶包破掉阿

發現它的密封很確實,泡一整天也沒破哦!!

 

我的瓶子大約500 C.C左右

只放一包就泡開了

如果喜歡茶味重一點的可以放兩包唷!!

晚上睡前先泡好放入冰箱,隔天喝口感更好

 

假掰一下硬要倒在茶杯裡

其實我平常不喝紅茶的

因為外面市售的紅茶不是加糖,就是喝起來很澀

越喝越渴

但他們家的我喝起來很清爽,有淡淡的香味

我媽也說好喝(笑)

 

最近想找茶包的可以試試看

這款茶不論要自己喝和送禮都很好

尤其是小資女很適合(笑)

省錢又健康

 

INFO :

花茶香盒子  店址: 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83號  

                   電話: 02-26788288   傳真: 02-26784381

                   

 

謝謝看完的你們

今天就先到這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