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夏日粉橘眼妝

這個眼妝我最近超愛阿~~~

去長灘島天天這個妝  

主要是因為它失敗率極低又快速阿 (笑)

 

 

 這次的眼影都是用 ETUDE HOUSE 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

我是請朋友幫我從韓國帶回來的

當初就是被它的橘色燒到,而且整盤的配色互相搭配也很容易

現在完完全全變成我的新歡!!

 

以下妝容分享


 

先把眼褶處的卡粉用手指塗抹開來

這個很重要!!!

如果不先抹開的話 一整天的眼妝就會不停卡粉很悲劇阿~~~

 

 

再來上眼影打底膏 讓眼影更持久更顯色

 

先用最右邊的 香檳色打亮眼窩

 

 

再來用 香檳粉畫在整個眼褶內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 粉橘色 上在 眼頭 和 眼尾ㄑ處

 

 

這時候我會用暈染刷把界線感刷開

讓它看起比較自然柔和

 

 

暈染完後 同樣在 眼頭和眼尾處 用粉橘色再刷過一次

眼尾處的範圍比上一次縮小只要上眼褶內就好

 

 

用剛剛剩餘的粉刷在下眼皮後端

 

 

用手指沾香檳粉

用點的方式上在眼皮中心 就是眼球的正上方

 

 

再用剛剛原先打亮眼窩的香檳色畫在下眼皮的眼頭處

 

 

然後在眼尾畫上眼線

只要順著眼睛畫下去就好 不用勾出眼尾

 

 

用眼線刷沾取最左邊的深咖啡色

沿著睫毛根部畫連接到剛剛化的眼線

 

左邊是還沒化的   右邊是已經畫好的

是不是有差!!!! 眼睛明顯比較有神

 

 

再來只要淡淡的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啦~~~~

 

 

 

這個眼妝拍起來感覺妝很淡很清新

 

 

終於第一次打分享文

還有很多要學習

希望大家有甚麼問題或意見都可以告訴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眼妝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們  

我會努力生出下一篇文章的💪

 

 

arrow
arrow

    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